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总统下令解雇一批国防部高官 因军备订单流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8日10:01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俄新网18日报道,克里姆林宫新闻局日前发布消息称,因国防订单流产,俄武装力量管理总局副局长瓦加诺夫少将、航空武器与军备订单发展和组织管理局局长克雷洛夫上校,以及海军副总司令鲍里索夫海军中将被解职。

  克里姆林宫新闻局说,“由于俄罗斯国防部武器与军械交货不足”做出了上述决定。

  俄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下达了处罚国防订单流产责任官员的命令,俄副总理谢尔盖·伊万诺夫向梅德韦杰夫汇报了执行情况。

  克里姆林宫新闻局进一步透露,因国防订单流产被免职的还有伊热夫斯克机械制造厂厂长格罗杰茨基与电机科研所所长霍赫洛维奇。

  文中还写道:“此外,还对8名其他国防工业机构的领导采取了行政与纪律处分措施,这些人也纵容了国防订单的流产。”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