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拉登死前一周录音公布 盛赞阿拉伯世界“革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9日10:16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外电报道,反恐情报监控网站19日的消息说,“基地”组织发布了一份关于该组织前领袖奥萨马·本·拉登被美军击毙一周前录制的录音片段,拉登在录音中盛赞席卷阿拉伯世界的“革命”。

  据报道,美国民间反恐监控机构“SITE”网站发布了上述录音,一名据称是拉登的男子在录音中说,“马格里布(北非马格里布地区,该地区数个国家成立了阿拉伯马格里布联盟,Union of the Arab Maghreb)革命的太阳已经升起,革命之光从突尼斯传来。它给国家带来安宁,使人们面露笑容”。

  拉登据信也对突尼斯和埃及抗议示威活动取得成功表达了肯定的态度。他说,这使“统治者担忧”。

  此外,拉登据信还呼吁其支持者把握这个“难得的历史机会”,发动“变革”。

  拉登今年5月2日在巴基斯坦遭奥巴马政府派遣的美军“海豹突击队”击毙,据称“基地”组织已选出埃及前特种部队成员赛义夫·爱迪尔(Saif al-Adel)作为该组织临时领导人。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