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当当网李国庆微博爆粗口 称媒体歪曲事实应道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9日14:15
李国庆微博截图
李国庆微博截图


  中新网5月19日电 昨晚,当当网联合总裁李国庆在微博中与一名道琼斯员工发生争执,并爆粗口。原因是道琼斯旗下《华尔街日报》记者Josh Chin 5月18日发表的关于“王功权私奔”事件的报道中,提及今年1月份李国庆在微博上与大摩员工论战的事件。

  李国庆在微博中要求《华尔街日报》就其和“大魔女”微博辩论的歪曲事实报道道歉,并保留起诉权利。同时指出三点,“1、"大摩女"一连串脏话侮辱我,我没回骂;2、我摇滚歌词在先,是针对投行界,不是针对围脖用户"大魔女";3、请美国SEC调查此人作者华尔街记者JOSH CHIN及亲属是否炒作当当股票不当得利。”

  李国庆对于《华尔街日报》“歪曲事实”的言论随即引发众多评论,一名在微博中认证信息为“道琼斯业务发展经理乔杕”的人评论称:“描述是有些不太准确,我是指"商业精英"这四个字”,随后,该评论成为双方发生争执的导火索,李国庆予以回击,并爆粗口。

  据中新网IT频道了解,《华尔街日报》记者Josh Chin在5月18日“私奔”事件报道中提及李国庆的相关内容如下:

  “这并不是第一次有中国商业精英通过新浪微博讨论不宜公开的话题。今年1月,在线图书经销商当当网首席执行长李国庆在新浪微博开骂,公开指责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低估当当的IPO定价,并用一连串脏话和自编的“摇滚歌词”侮辱一位声称在摩根士丹利工作的微博用户。”

  今年1月份,当当网CEO李国庆在实名微博上发布多条帖子“控诉”投行对当当网的“欺压”,引来两名自称是摩根士丹利女员工的不满,李国庆与两位“大摩女”舌战3天,引发舆论的广泛关注。(中新网IT频道)

(责任编辑:UN93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