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武汉大楼垮塌 > 11武汉垮塌消息

武汉在建六层私房垮塌续:房主被控制 搜救持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5月19日22:59

  中新网武汉5月19日电 (记者 张芹 徐金波)武汉市硚口区东风大队在建六层楼房19日倒塌,截至目前搜救工作仍在持续,房屋倒塌导致周边地区出现断电,数台挖掘机陆续进入到现场进行清理。房主韩某已被警方控制。

  发生垮塌的在建房屋位于长丰大道与古田一路交汇处,属于东风村七队,是一片典型的城中村。记者在现场看到,交管部门已对长丰大道和古田一路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房屋倒塌后引起周边地区断电,搜救人员持手电、大型照明设备等进场。

  据现场周边的居民介绍,该房于今年4月开建,目前正在建设第六层。当天18时左右,房屋的中间部位突然垮塌,并引发两侧的外墙倒塌,目前仅剩的两堵外墙也是摇摇欲坠,十分危险。房屋倒塌时有一些工人正在屋顶和底层施工。

  来自消防部门的消息称,当天17:55分接警后,武汉市硚口古田中队调集2台消防救援车和13干警赶往现场,随后特勤一中队消防官兵携带地震式抢险救援车,携带生命探测仪等设备进入现场搜救。前后两批先后将7人从废墟中救出,并送往附近的普爱医院救治。

  目前,政府部门从附近调集数台挖掘机清理现场,房主韩某已被警方控制。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