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议员已抵达俄远东 明日将展开北方四岛之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23日20:43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为访问日俄存在领土争议的“北方四岛”(俄称“千岛群岛”)中的国后岛,韩国最大在野党民主党的国会议员22日抵达俄罗斯远东的符拉迪沃斯托克,23日抵达萨哈林州首府南萨哈林斯克。他们将在当地住一夜后,于24日乘坐飞机访问国后岛。

  据报道,途径符拉迪沃斯托克抵达南萨哈林斯克的是开展各种主张“竹岛”(韩国称“独岛”)是韩国领土运动的韩国国会“独岛领土守护对策特别委员会”委员长姜昌一等2人。另1名该党议员在23日经由另一路线抵达了南萨哈林斯克并与其汇合。

  据悉,这些韩国议员将在当地出席韩裔居民的晚餐会,24日下午将访问国后岛并于当天返回。据悉,目前,他们还在等待前往该岛的机票出现退票后购买。姜昌一在共同社的电话采访中称“将会为前往国后岛努力到底”。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