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港澳台

台湾花莲宜兰地区今晨发生两次地震 震级3级以上

2011年05月24日14:04

  来源:华夏经纬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东部的花莲和宜兰地区今天凌晨先后发生地震,规模分别为里氏3.3级和4.5级,最大震度3级。

  据报道,根据“气象局”地震测报数据显示,花莲在今天凌晨2点30分发生里氏规模3.3级的有感地震,震央在花莲县政府北偏东方15.9公里的外海,深度只有8.2公里。最大震度在花莲太鲁阁,有3级,另外宜兰南澳1级。

  稍后3点52分宜兰也地牛翻身,发生里氏规模4.5级的地震,震央在宜兰县政府东方13.3公里外海,地震深度有88.7公里。

  各地最大震度,除宜兰牛斗、台北市信义区也有2级;另外,宜兰市、新北市和新北市坪林,以及桃园市和花莲太鲁阁都是1级。

(责任编辑:UN96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