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IMF主席涉嫌性侵被捕 > 逮捕卡恩消息

法民调:IMF前总裁卡恩支持率暴跌 萨科齐排第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25日16:30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欧洲时报》网站25日报道,伊弗普民意调查所(IFOP)为《巴黎竞赛报》做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57%的法国人希望左派在2012年的总统大选中获胜,一周以来,对左派的支持率有所上升;38%的选民则希望右派获胜。

  据报道,一周前,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斯特劳斯-卡恩性侵案发生之前做的同类民调显示,56%的受访者希望左派获胜,40%希望右派获胜。

  报道称,在政治人物的民意支持度方面,最值得注意的是斯特劳斯-卡恩的民意分数暴跌了29个百分点,给予他好评的比例降到42%,一周前则为71%。

  据悉,受访者现在最喜欢的人物是激进党主席博洛(68%,-3%),他取代了卡恩,位居榜首,领先社会党前第一书记奥朗德(63%,+1%)、社会党籍巴黎市长德拉诺埃(61%,-4%)以及社会党第一书记奥布莱夫人(58%,2%)。

  法国总统萨科齐获得34%的好评(+1%),排名第10。国民阵线主席玛琳娜·勒庞得分29%(-4%),排在第12名。

  报道指,就社会党人之间的“较量”来说,法国人认为奥朗德将以59%对39%的支持率击败奥布莱夫人。社会党选民则预测奥布莱夫人将以53%对46%的支持率,战胜科雷兹省议会议长奥朗德。

  奥朗德与前总理法比对决时,以76%对23%的明显优势领先。

  据悉,在中间派人士中,博洛以55%对41%的支持率,领先民主运动党主席白鲁。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