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防部回应拉登之死是否会影响中国反恐战略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5月25日18:24

  人民网北京5月25日电(记者 孝金波、黄子娟)今天下午,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耿雁生在第二次例行记者会上回应了“本·拉登之死是否会影响中国反恐战略”相关问题。

  有记者提问,本·拉登之死是否会影响中国的反恐战略,据了解,现在出现恐怖分子从中亚向国内回流的现象,未来上合组织联合军演是否会调整方向?

  耿雁生表示,本·拉登被击毙是国际反恐斗争的重要事件和积极进展,但是恐怖主义活动依然频繁,国际反恐的形势还很严峻复杂,我们认为国际社会应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打击恐怖主义。

  耿雁生强调,安全合作是上合组织的重点合作领域之一,中方愿在互信互利的基础上,继续发展与各成员国在防务安全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提升本组织成员国打击“三股”势力和应对其他新威胁、新挑战的能力,为各成员国的发展与人民的安宁营造和平稳定的外部环境。

  作者:孝金波 黄子娟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