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西抚州市临川区政府大楼和检察院发生爆炸 > 江西爆炸消息

江西抚州多处政府机关发生爆炸案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5月26日12:22
  今天上午,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连续发生爆炸事件,据了解,一共有三个爆炸点,现场有车被炸飞,附近屋子的玻璃被炸碎。据悉目前已有5人受伤,尚无发现人员死亡。

  5月26日上午9点18分,抚州市检察院内停车场,发生一起汽车爆炸案,9点29分,临川区行政中心西楼一楼发生爆炸案,9点45分,临川区药监局大楼旁边发生汽车爆炸案。

  现场有群众告诉记者,可能是停在检察院大院内和区政府院内的汽车发生了爆炸。但这一信息并未得到抚州市检察院及临川区政府有关人士回复。

  据了解,爆炸原因是该市一农民对其正在审理中的一案件不满所为。(记者 刘建林)

  作者:刘建林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