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美兵曝拉登海葬细节 潜舰监视确保尸体沉入深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26日17:00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6日报道,“基地”组织首脑本-拉登遭美军击毙后被迅速海葬,负责海葬的航空母舰卡尔文森号日前抵达中国香港访问,有水兵忍不住曝光宾拉登海葬实况。

  水兵说,拉登的尸体被美军用白布包裹,再装入一个负重的袋子内,由一名军官宣读经文,另一人则翻译成阿拉伯文。完成读经后,尸体被放置在一块平板上,平板缓缓倾斜,遗体顺势滑入海中。整个仪式历时约45分钟,全程有美军录像。海葬仪式进行时,潜舰在海底监视,以确保拉登尸体沉入深海之中。

  水兵说,在看到新闻前他们甚至不知道拉登尸体放在卡尔文森号上。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