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民警当“伴郎”陪吸毒新郎完婚后送拘戒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26日22:57

  中新网重庆5月26日电(连肖 刘兴敏)记者26日从重庆云阳县警方获悉,近日云阳上演了一场特殊的婚礼,“民警伴郎”陪吸毒男子石磊(化名)完成婚礼后,才将其送到拘戒所。

  警方称,4月29日是云阳县江口镇青年石磊的新婚大喜日子,他买来冰毒“招待”朋友,一伙人正在吸食时被警方抓获。当日热闹喜庆的婚礼面临被拆台,石磊的父母心急如焚。

  为帮嫌犯完成婚礼,江口镇派出所长刘辉请示云阳县公安局长汪绍敏,在保证到案执行拘留的情况下,能否让嫌犯完成婚礼。汪绍敏同意了该请示,并要求当地派出所做好安保工作。

  婚礼当天,江口镇派出所专门调用了一辆民用车,帮石磊去妻子家迎亲,时刻陪伴他并忙前忙后的“伴郎”不是别人,而是一名便衣民警。

  在中午的婚礼上,石磊的300多名亲友共同举杯祝福其新婚快乐,多名便衣民警分布在现场的各个角落,石磊的亲友们并没有感到有任何异常。

  当天下午,待石磊挨桌敬酒完毕,婚宴曲终人散后,民警才给石磊戴上手铐,将其送至拘戒所执行强制戒毒。目前,石磊仍在拘戒所戒毒中。(完)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