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IMF主席涉嫌性侵被捕 > 逮捕卡恩消息

美称仍未正式决定支持谁参选IMF总裁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27日09:26

  新华网北京5月27日电 尽管当天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不及市场预期,但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6日仍以微幅上涨报收,其中道琼斯指数收报12402.76点,涨幅为0.07%。

  由于美国经济数据不及预期,国际油价26日回落,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收报每桶100.23美元,跌幅为1.08%。

  美国商务部公布的修正数字显示,第一季度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按年率计算实际增长1.8%,与上月公布的首次预估值持平,但明显慢于去年第四季度3.1%的增速。

  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表示,支持法国财长拉加德参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一职。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说,美国截至目前仍未正式决定支持哪一位候选人参选IMF总裁。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指控纳斯达克前高管唐纳德·约翰逊从事内幕交易。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字显示,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再次反弹,而此前该数字已连续两周下降,表明就业市场复苏仍然脆弱。

  欧盟委员会否认讨论希腊退出欧元区问题。欧洲理事会常任主席范龙佩说,欧盟将尽全力避免希腊出现债务违约。

  日本总务省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去除价格变动较大的生鲜食品后,日本4月核心消费价格指数同比上升0.6%,是2008年12月以来首次出现同比上升。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