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桑达 > 台风桑达消息

台风桑达将在我国海域掀巨浪 海浪橙色预警发布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27日10:34

  新华网北京5月27日电(记者罗沙)记者27日从国家海洋预报台获悉,今年第2号超强台风“桑达”的中心27日5时位于菲律宾马尼拉东北方大约49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27日中午到28日中午,东海南部、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海面将出现3到5米的大浪到巨浪区,国家海洋预报台发布海浪橙色预警。

  国家海洋预报台表示,“桑达”中心附近最大风力超过17级(6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10百帕。受其影响,预计27日中午到28日中午,巴士海峡以东洋面将出现9到13米的狂涛区,巴士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将出现6到8米的狂浪区,东海南部、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海面将出现3到5米的大浪到巨浪区。国家海洋预报台提醒上述海域过往船只和海上作业单位注意航行和作业安全。

  作者:罗沙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