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福岛核电站将喷洒飞散 防止剂阻放射性物质飘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27日15:11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东京电力公司计划从27日开始,在福岛第一核电站的第1至第4号核反应堆建筑物的周围,喷洒“飞散防止剂”,以防止粘附在建筑物表面的放射性物质飞散到空中,污染空气和大地。

  今天,日本气象厅已经宣布关东地区进入了梅雨季节,大量的雨水将会把粘附在核反应堆建筑物上的放射性物质冲入海中或渗透到地下,或者随风飘浮到其他地区。

  东京电力公司称,这种“飞散防止剂”将用喷水车等喷洒到建筑物上,尽可能地在大范围中喷洒。

  东京电力公司已经在第一核电站的地面喷洒了树脂,以防止核物质大量渗透地表,污染地下水。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