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破6.49 专家称升值预期明确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28日01:05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破6.49


  本报讯(记者高晨)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5月27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4898,首次升破6.49关口,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创汇改以来新高。前一交易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4921。

  周四美国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均差于预期,令美元承压。传闻称中国有意购买葡萄牙救援债券,使得投资者对于欧债危机的担忧得以缓解。在这一背景下,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升破6.49,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创出汇改以来新高纪录。

  上海社科院金融研究中心副主任潘正彦表示,当前市场对于人民币升值的预期相当明确,关键只是在于升值的方式,而一次性升值的可能性比较小。未来一段时间,人民币汇率扩大波幅的可能性比较大。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