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金正日在金正恩陪同下观看庆祝访华文艺表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29日15:00

  中新网5月29日电 韩联社援引朝鲜中央通讯社29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正恩的陪同下,观看了军部表演团庆祝金正日访华的文艺表演。

  韩联社的报道称,朝中社在报道里没有具体记述此次金正日访华的具体成果。金正日从2000年开始共访问中国7次,但举行庆祝演出还是首次。

  朝中社说,为庆祝金正日非正式访问中国取得的成果,朝鲜人民内务军表演团献上了一场歌舞表演,金正日亲临现场并观看了表演。

  报道还说,金正日希望人民内务军表演团能唤起人民大众前往革命和建设的现场,担起先军时代吹号手的使命和任务。

  应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邀请,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防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日5月20日至26日对中国进行非正式访问,并在北京、黑龙江、吉林、江苏参观考察。

  在北京期间,胡锦涛同金正日举行会谈并举行欢迎宴会。会谈中,两国领导人相互通报了各自国内情况。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