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质监部门:未发现雨润公司回收食品再加工情况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5月30日01:58

  本报讯 (记者李静)记者昨日从马鞍山政府官方网站了解到,针对近日“雨润火腿疑掺过期肉”的新闻报道,27日安徽省质监局食品处、国家农副加工食品质检中心专家赴马鞍山雨润公司现场指导检查。质监部门表示,检查人员突击查看了该企业猪肉方火腿生产线的工序,查阅了退货中心粉碎间的企业退货台账等文件资料,未发现雨润公司有回收食品再加工情况。

  5月25日晚间,人民网报道,合肥一家酒店在采购的雨润牌方火腿中,发现了包装塑料膜和金属卡扣。报道中称,一位在食品行业工作多年的黄先生认为,雨润公司可能存在把接近保质期甚至超出保质期的火腿去除包装、高温消毒后,再次投放到市场的行为。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