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际足联宣布哈曼和华纳暂停职 布拉特不受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30日07:29
哈曼右与华纳
哈曼右与华纳

  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国际足联周日(29日)举行反腐败调查聆讯,会上宣布两名执委会成员因涉嫌贿赂指称被停职。

  国际足联操守委员会在瑞士苏黎世召开聆讯。

  该委员会主席说,亚足联主席哈曼和副主席杰克·华纳暂停职务,足联主席布拉特不会受到腐败调查。

  国际足联坚称,这两人在被证明有罪之前仍然是无辜的。

  5月10日和11日,哈曼和华纳与加勒比海足球联盟在特立尼达举行会议。指称说,在会上,二人涉嫌贿赂。

  有文件证据显示,在会上,他们向加勒比海足球联盟成员提供最多4万美元现金。

  这些贿赂是为了确保该联盟成员在国际足联主席选举上投哈曼的票。

  报道说,如果哈曼和华纳被证明有罪,那么将被国际足联驱逐,并禁止参与任何与足球有关的活动。

  加勒比海足球联盟的两名官员也被停职。

  原定于6月1日的主席大选照常进行。此前哈曼已经宣布退出主席大选,现任主席布拉特将是唯一候选人。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