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埃及爆发反政府示威游行 > 埃及示威消息

律师称穆巴拉克财产不超过百万美元 海外无资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30日17:01

  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的律师迪普(Farid el-Deeb)29日称,穆巴拉克全部财产不超过100万美元,在海外没有资产。

  据报道,迪普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表示,穆巴拉克否认自己任埃及总统时存在腐败行为,也否认对他杀害抗议者的指控。

  迪普说:“他非常伤心难过,因为他没料到会有这样的指控。”“他全部财产约600万埃及镑,是他工作62年来的积蓄,除此之外在埃及或海外均无其它财产。他在海外没有一分钱财产。”

  迪普表示,穆巴拉克目前拘押在沙姆沙伊赫医院,去卫生间都需要人帮忙。“他有严重的心脏问题。他不看电视,也不看别的。他们不让他看这些,以免带来更大的心理伤痛。他很少说话,很多感受都压在心里。”

  埃及当局本月稍早时宣布,穆巴拉克将接受刑事审判,被控杀害抗议者、腐败及挥霍公款等。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