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亲信涉嫌受贿被捕 明年大选在即李明博变跛脚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31日09:08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31日报道,韩国大检察厅30日逮捕总统李明博亲信、前检察院委员殷辰洙,指控他涉嫌收受巨额贿赂,推迟釜山储蓄银行集团审计结果公布时间。殷辰洙曾任大国家党首席副发言人,李明博亲自提名他任检察院委员。分析称,韩国明年将举行总统选举,选前揭发隐私的事将陆续出现,势将阻碍政府施政。

  高丽大学一名政治经济学教授说:“这是韩国跛脚鸭总统任期的象征,在任期第4年,他们都面对这类贿赂丑闻。”除了明年底的总统选举,韩国还将于明年4月选举国会,民调显示,执政党与主要反对党民主党势均力敌。

  50岁的殷辰洙涉嫌从釜山储银收受7000万韩元的现金和价值3000万韩元的钻石,将釜山储银的审计结果公布时间推迟到今年初。殷辰洙上周已经辞职。检方称,他承认收受部分钱财。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