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威廉大婚消息

英威廉王子夫妇婚后首次访外 将访加拿大与美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31日09:05
英威廉王子夫妇婚后首次访外 将访加拿大与美国


  2011年4月30日,伦敦,英国王室大婚次日,威廉(剑桥公爵)与凯特(剑桥公爵夫人)挽手走过白金汉宫花园,将乘直升飞机开始蜜月之旅。据报道,此次蜜月旅行将长达三个月,英国王室对蜜月地点仍然高度保密。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31日报道,英国王子威廉和平民女友凯特结婚后,准备访问加拿大和美国,这将是他们婚后首次出访。

  英国王室披露,威廉和凯特准备6月20日到7月8日访问加拿大,将走访8个城市,之后转往美国,7月8日到10日访问美国洛杉矶和周边地区。

  据悉,威廉是第三次访问加拿大,此前,他曾于1991年和1998年两次访问加拿大。而凯特则是作为公爵夫人,首次访问加拿大。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