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残疾小伙挑战极限 15米高空坐轮椅表演后空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02日10:06
福斯林翰姆在15米高的斜坡上助滑后腾空
福斯林翰姆在15米高的斜坡上助滑后腾空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拉斯维加斯著名的残疾特技演员艾伦·福斯林翰姆(Aaron Fotheringham)将于本周六(4日)在真人秀节目《玩命马戏团》的中再次挑战坐轮椅后空翻两周的极限动作,这次,他将在15米高的斜坡上助滑。

  福斯林翰姆今年19岁,他从出生起就被诊断罹患先天性脊椎裂伤、双腿瘫痪,但他始终乐观积极地生活,并于几年前开始进行极限训练,后来成为了世界上第一个用轮椅表演后空翻的人。

  去年,福斯林翰姆已经成功挑战了后空翻两周,但这一动作非常危险,过去他就曾在练习中摔出脑震荡。由于要再次挑战高难度,且这次的坡道高度为15米,福斯林翰姆昨日特地在加利福尼亚进行了热身训练。

  

福斯林翰姆成功完成后空翻两周
福斯林翰姆成功完成后空翻两周


  福斯林翰姆将首先从斜坡上加速下滑,然后腾空并利用其上身力量,完成两圈高速旋转,最后让轮椅完美着地。

  福斯林翰姆称,坐轮椅表演后空翻动作的想法来源于滑板和BMX小轮车等极限运动,在表演时他使用的是特制轮椅,“我非常喜欢我的轮椅,坐在上面就感觉我在玩滑板,我会把这项极限运动一直坚持下去。”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