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福岛第一核电站1号机组测得迄今最大辐射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6月04日15:26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东京电力公司4日宣布,机器人3日在调查福岛第一核电站1号机组反应堆厂房时发现,厂房东南侧敷设管道的地板处有水汽冒出,其周围的辐射强度高达每小时4000毫希。

  这是迄今在核电站观测范围内测得的最大辐射量。人在这一环境下受到辐射量不到4分钟即超过此次事故中规定的上限。

  东电称:“高辐射量是受水汽影响,目前没有在其周边作业的计划。将使用机器人继续监测。”

  9名工作人员3日进入1号机组反应堆厂房,在压力容器内安装了压力计。作业时受到的最大辐射量约为4毫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UN93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