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称赌博输巨款老婆要离婚 上演跳桥闹剧(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6月05日04:58
跳桥男子被民警拦下。
跳桥男子被民警拦下。


  本报讯 昨天下午4时30分,南京中央门立交桥上一名男子爬上桥栏作出欲跳桥的姿态,民警赶到现场后将男子救下。原来,该男子自称是赌博输了巨款老婆要离婚,这才上演了跳桥闹剧。

  当时,市民张先生经过中央门立交桥下,发现桥上有个带棒球帽的男子爬上护栏作出欲轻生的姿态。张先生见状就大呼“桥上的,你要干嘛。”没想到,桥上人还回答说:“我不活了要跳桥。”张先生赶紧报了警,随后张先生也上桥劝说。经询问,男子自称是滁州人,一心想发财就沉溺于赌博,累计输掉了7万元钱。为此,妻子心灰意冷找他吵闹要离婚,男子哀求也不行。男子自称,想到自己因赌博搞得家庭破裂也很后悔,就独自来南京游荡,感到渺茫就产生轻生念头,便爬上了立交桥。

  不过现场的一些目击市民认为该男子是搞“跳桥秀”,因为发现他趴在护栏上,两手紧紧抱着栏杆,双腿夹紧护栏,似乎是怕掉下去,此举是想通过这种方式博得家人同情。随后,民警赶到现场,为避免交通拥堵,迅速展开营救。一名民警在桥下吸引男子注意,另一民警和保安迅速将其拉下。随后,男子被带回派出所调查处理。 (任国勇)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