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基地”新视频煽动袭西方 共六名高级头目讲话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6月05日15:51

  “基地”新视频煽动袭西方  新华社专电 美国搜索国际恐怖组织研究所3日说,“基地”组织新发布视频,煽动生活在西方国家的伊斯兰教徒袭击西方和犹太人目标。

  这个专门监控极端组织互联网活动的组织说,一些网络论坛2日发布这段视频,视频由“基地”负责媒体事务的“萨哈卜”组织制作,题为“你只对你自己负责”。

  视频分两部分,时长共100分钟,讲话者包括“基地”二号人物艾曼·扎瓦希里、发言人亚当·贾丹等6名高级头目。

  贾丹出生在美国,在视频中用英语发表呼吁生活在西方国家的支持者展开“个体圣战”,袭击“犹太复国主义者和十字军政府、工业和媒体有影响力的公众人物”。

  搜索国际恐怖组织研究所判断,视频录制于“基地”组织头号人物乌萨马·本·拉丹5月2日在巴基斯坦被美军特种部队击毙后。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