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音乐人曝谢霆锋张柏芝和好 已就自拍门达成谅解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6月06日04:11
谢霆锋在吉隆坡继续为新片《逆战》开工,同场还有周杰伦。

  谢霆锋在吉隆坡继续为新片《逆战》开工,同场还有周杰伦。

  张柏芝与谢霆锋感情不和传闻已有多日,其间媒体各种爆料五花八门,甚至传出“6月6日签字离婚”的消息。6月5日上午,谢霆锋好友、某知名音乐人(根据其本人意愿,隐去姓名)独家爆料,道出其中内幕。他称:“合照门的事,谢霆锋跟张柏芝还是有点小争吵的,但爱妻心切的他后来还是原谅了妻子。目前,两人已经和好,每天都保持通话。所谓的离婚事件,都是无中生有。”

  外界传闻“张柏芝在联名户口中提取谢霆锋过亿元现金,主动提出分居”,该音乐人称这是假消息。

  此前,有消息称,香港媒体人查小欣在电台爆料锋芝不和,指责张柏芝索财,是谢霆锋的母亲狄波拉幕后指使。这位音乐人说:“张柏芝婆婆(狄波拉)之前因为合照门的事很生气,责备张柏芝。不过后来婆婆已经原谅张柏芝了。刚开始张的婆婆一直在跟查(查小欣)抱怨, 查作为一个资深媒体人当然不能错过啦。于是就有了后来的电台爆料。后来爆料出来之后,张的婆婆又在责备查,责备她不该爆料。查也选择低调了,不再爆料了。”

  该音乐人称,他谈及的细节已向当事人身边人证实过。 (崔一佳)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