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端午节 > 端午消息

上海苏州河端午上演龙舟赛 五组竹排唱红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6月06日18:24
  中广网上海6月6日消息(记者吴善阳 陈平)淅沥细雨伴随苏州河上龙舟竞渡,缤纷雨伞映照岸上观众热情。端午佳节, “奥盛集团杯”第八届中国上海苏州河城市龙舟国际邀请赛今天在苏州河中远两湾城水域举行,38支队伍参赛共同演绎了同舟共济、奋勇当先的龙舟精神。

  38支队伍中,除了企业、社区、大学、中学的龙舟队外,还有远道而来的匈牙利ROMI龙舟俱乐部队和奥地利皮划艇协会龙舟队等专业队伍,由各个国家和地区在京工作人员组成的美国国际友人龙舟队和由在上海工作的外国友人组成上海国际友人龙舟俱乐部队也加入到龙舟竞渡的队伍中来。

  今年是建党90周年,本届苏州河龙舟赛前特别增加了“华诞颂歌”建党90周年水上红歌表演。5艘定制的竹排从河上缓缓划过,从“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到“发展是硬道理”,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到“科学发展观”,最后是“唱支山歌给党听”, 嘹亮的红歌响彻苏州河两岸。

  作者:吴善阳 陈平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