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IMF主席涉嫌性侵被捕 > 逮捕卡恩消息

法女财长访印度 争取对其竞选IMF总裁支持(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07日22:21
这是2011年4月15日,拉加德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出席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联合发展委员会会议时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记者 张军
  这是2011年4月15日,拉加德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出席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联合发展委员会会议时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记者 张军

  新华网孟买6月7日电(记者 刘亚南)法国经济、财政与工业部长拉加德7日访问了印度,并与印度总理辛格、财政部长慕克吉等会谈,以争取对其竞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一职的支持。

  根据印度官方消息,拉加德阐述了她对基金组织的改革愿景以及基金组织在解决当前世界经济面临挑战中的作用。她认为,基金组织应当反映当前国际经济现实,并需要在所有当前世界面临的重要议题上增加新兴市场和发展中国家的声音。

  慕克吉在会谈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印度没有承诺支持拉加德竞选基金组织总裁职位,他们正在谋求达成共识。他还表示,现在很难说金砖国家是否会推出一个共同的候选人。

  拉加德则表示,当日与印度领导人的会谈富有成果,印度官员对她担任基金组织总裁一职的能力持正面态度。

  拉加德于5月25日正式宣布竞选基金组织总裁,为争取广泛支持,拉加德此前已经对巴西进行了访问,预计还将对中国和俄罗斯等国进行访问。

  作者:刘亚南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