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摊贩与执法人员冲突 6人受伤3辆执法车被砸坏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6月08日00:09
  6月2日,珠海市香洲区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在清理占道摆摊经营违法行为时,遭到违法经营者的暴力阻挠,致使3辆执法车辆挡风玻璃被砸碎,3名行政执法人员和3名民警受伤。目前,4名涉嫌妨害公务的犯罪嫌疑人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据悉,来自江苏省姜堰市的王×文、周×梅夫妇与3个儿子王×伟、王×康(在逃)、王×在上冲信禾客运站门口人行道上长期非法摆摊经营餐饮,香洲区行政执法局曾多次规劝无果。6月2日上午10时许,香洲区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前往现场依法进行清理,遭到他们暴力阻挠。

  王×文跳上执法车将执法人员依法没收的非法经营物品扔下车;周×梅除有上述行为外,还不断推打执法人员;王×伟则操起一把炒菜锅将车玻璃砸碎,并跳上执法车车顶辱骂执法人员;王×康也跳上执法车辱骂执法人员,并用酱油泼洒执法人员;王×不断抓扯、冲撞执法民警,3名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和3名民警颈部、肩部、手部等身体部位不同程度受伤,3辆执法车的玻璃被砸碎,2名民警制服被扯烂。(记者 陈巧艳)
(责任编辑:UN96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