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防部组织外国驻华武官赴沈阳战区参观考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08日11:01
  中新社北京6月8日电(记者 欧阳开宇) 应中国国防部邀请,57个国家的99位外国驻华武官、副武官及夫人8日乘空军飞机启程前往长春,开始对沈阳战区的参观考察。

  国防部说,此次沈阳战区之行,驻华武官及夫人们将访问沈阳、长春、大连等地。期间,武官们将听取沈阳军区情况介绍,参观沈阳战区陆、海、空军部队和院校,听取辽宁省、吉林省和大连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并参观各地的工农业项目。

  国防部表示,此次参观考察活动将有助于展示中国改革开放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增强驻华武官对中国东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直观感受,以及对沈阳战区部队建设和部队支援地方经济建设情况的了解,促进驻华武官与中国官兵之间的相互交流,增进各国军队与中国军队之间的友谊。

  据知,为加深外国驻华武官对中国国情和军情的了解,国防部每年均组织外国驻华武官到京外参观考察。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