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疆发生5.3级地震 > 11新疆地震消息

新疆托克逊地震续:滚落巨石致两人重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08日15:10
  中新社乌鲁木齐6月8日电(记者 闫文陆)记者从乌鲁木齐市路政局小草湖治超站获悉,新疆托克逊县发生5.3级地震后,吐乌大高速公路小草湖收费站五公里处(后沟路段)有巨石从山坡滚下,一车辆被砸,又引起多辆各类车辆发生连环追尾事故,致使两人重伤三人轻伤。

  乌鲁木齐市路政局小草湖治超站负责人李胜告诉中新社记者,托克逊县地震发生后,后沟路段的山坡上突然滚下几块巨石,直径大约一米左右,砸中一辆小轿车,后面的车辆跟着停车,但车辆众多,造成了17辆车发生连环追尾事故,以及1000多辆车被堵在该路段。

  事故发生后,120医疗救护车、交通、公路路政等多部门紧急启动救援预案,进行封闭道路,抢救伤者。路政人员在事故路段附近,将公路上的中间隔栏打开,让被堵车辆从对行的公路上绕行,小草湖收费站还对被堵车辆实行免费通行。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由于发生事故的车辆众多,一辆车压着一辆车,车体残骸、碎玻璃散落一地,很多车辆的尾部或者前部由于追尾,都已经变形。交警正在指挥清障车拖开事故车辆,路政人员也在疏导交通。截至目前,该路段仍在封闭当中,前往该路段的车辆已被劝行其他道路。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8日北京时间9时53分, 在新疆吐鲁番地区托克逊县(北纬43.0,东经88.3)发生5.3级地震,震源深度5.0公里。在相同经纬度,9时54分又发生4.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10时,在北纬42.9°,东经88.3°,该县又发生4.1级地震,震源深度7公里。完

  作者:闫文陆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