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盗窃躲过31摄像头 商家微博悬赏5000元抓贼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曾毅
2011年06月09日05:23
监控录像截屏
监控录像截屏
  事发顺德大良,商家被偷去4万元财物

  昨日上午,一则5000元悬赏“智能贼”的微博引起了顺德网友的强烈兴趣,短短十分钟内有30多个转帖。对于记者的采访,发帖的“广告也快乐”称最大目的还是为了尽快抓住这个“贼”。顺德警方接受记者采访时,没有透露过多细节,其中工作人员表示5000元悬赏是商家行为,呼吁知情的市民提供线索,“可以拨打110举报,警方将保护提供线索市民的隐私。”

  “牛贼”:躲过31个摄像头

  事发本月4日凌晨1时左右,一位20多岁的年轻男子从顺德德昌电脑城三楼潜入二楼,在不到一个小时内,连续洗劫了三间电脑商家,并撬掉一个保险箱,偷去2万元现金,以及多部手提电脑总价值2万元,一小时内总共4万元财物被窃。

  最让人惊讶的是,该商场安装了32个摄像头,事发时全程在监控,但该男子居然躲过了其中31个摄像头的追踪,只是最后在楼梯口逃离时,被一个摄像头捕捉住。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电脑城,一个被窃商家的店员告诉记者,"小偷’撬开的保险箱才存2万现金,旁边不远一个保险箱至少有30万元,他碰也没有碰!”而商场管理处接受记者采访时,确认“神偷”躲过了31个摄像头,本事也十分惊人!

  发微博的博友告诉记者,5000元是商场管理处提供的悬赏,“之所以在微博悬赏,是希望尽快有人提供有价值的线索。”博友还告诉记者,这个犯罪嫌疑人,“不仅能躲摄像头,还会撬保险箱,虽然失窃财物数目不大,但对社会危害极大。”(记者曾毅)
(责任编辑:UN96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