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首款城轨铁路运输用调车机车出口土耳其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张四清 解传平
2011年06月09日11:40
国内首款城轨铁路运输用调车机车出口土耳其
国内首款城轨铁路运输用调车机车出口土耳其

  中广网大连6月9日消息(记者张四清 通讯员解传平)由中国北车集团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研制的2台出口土耳其CKD2型内燃调车机车交验落成并发运。这是继2006年之后,大连机车公司第二次向土耳其出口内燃机车。

  CKD2型机车是大连机车为中土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用于土耳其高铁项目建设工程用车,采用交-直流电传动,微机控制系统,外走廊罩式车体,装用CAT3512B型柴油机,最大功率1340kW,最高运行速度100km/h。

  目前,国内尚无一款调车机可在B型城轨车辆限界内使用,CKD2型机车属首创产品,是国内外用于城轨铁路运输的首选车型。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