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中国货船和29名船员在被海盗劫持207天后获释

来源:环球网
2011年06月09日19:48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法新社6月9日报道,欧盟海军称,6月9日,在被海盗劫持了7个月获释后,一艘中国货船及其船员在一艘中国军舰的护航下,抵达安全港口。

  欧盟海军声明中说:“8日早上已经证实‘YUAN XIANG’号货船在被海盗劫持了207天后获释。船上有29名中国船员,正在驶向安全港口。”欧盟海军发言人表示:“我们认为货船由中国军舰护航驶离。”

  据悉,2010年11月12日23时26分,中国海上搜救中心接到巴拿马籍货船“YUAN XIANG”号货轮在阿拉伯海被海盗劫持的报告,船上29名船员全部是中国人。事发海域不在中国海军的护航区域内。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