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巴东检察长辞职 冉建新案两名办案人员刑拘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紫凌 冯国栋
2011年06月10日10:05
    9日,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巴东县检察院检察长辞职,两名“冉建新案”办案人员被刑事拘留。

  湖北省恩施州巴东县有关方面9日晚发布消息称,巴东县人民检察院办案人员赵小育、谭运龙在办理“冉建新案件”中涉嫌职务犯罪,恩施州人民检察院依法立案侦查,并决定对两人刑事拘留。

  同时还通报,9日下午,恩施州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决定,批准郑雪松辞去巴东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冉建新,男,49岁,原利川市都亭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因涉嫌受贿犯罪,在巴东县人民检察院异地受审过程中死亡,有关方面通报的死亡时间是6月4日16时30分。 (记者刘紫凌、冯国栋)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