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古典式摔跤锦标赛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6月10日10:56
  人民网6月10日电 来自6月9日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新闻发布会的消息,6月22至25日,全国青年古典式摔跤锦标赛暨第七届城运会古典式摔跤预赛将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举办,预计参赛人数将达到440人。

  6月9日,赤峰市体育局介绍了即将开赛的全国古典式摔跤锦标赛暨第七届城运会古典式摔跤预赛的有关筹备情况。赤峰市加强组织领导和策划,成立了大赛组委会,对办赛工作进行统一的组织指挥,制订的整体工作方案,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和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的认可,也得到了赤峰市公安、卫生、交通等有关部门的积极配合,确保大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按照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的要求,赤峰市对比赛场馆进行了安全检查和安全隐患排除,增添了一批具有国际水准的比赛器材,改善了场馆的赛事功能;提高了场馆的综合服务水平,为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提供舒适、便捷、高效的比赛条件。赤峰市抓好各项任务的细化落实,按照赛事工作方案和计划进行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细化任务。先后召开了多次工作会议,协调落实有关接待、比赛、食宿、新闻宣传、安全保卫、卫生急救、欢迎欢送宴会、开幕式、颁奖仪式等各项事宜。赤峰市做好了后勤保障工作,抓好食宿安排。本次比赛运动队和国家、自治区级官员分别下榻奥体酒店、黄金大厦和新泰和宾馆,赤峰市还组织了30多名赛事工作人员为各运动队选手提供生活、参赛保障、车票预订等各类服务。同时,赤峰市积极做好赛事的技术保障工作,大赛竞赛系统已全部到位,确定于6月17日前全部调试完毕。

  目前,本次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赤峰市体育局表示,有信心为赤峰市、内蒙古自治区乃至全国奉献一场圆满、精彩、成功的摔跤盛会。(李富)

  作者:李富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