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基地也搞办公室政治 吵架“捅黑刀”拉登很困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6月10日14:43
  据英国《独立报》6月10日报道,日前美国情报部门在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住宅内缴获的大量文件中发现,原来这个恐怖组织也有“办公室政治”成员内部不时发生的琐碎争执甚至是“背后捅黑刀”的做法令恐怖大亨拉登也困扰不已。

  《独立报》称,美方从目前整理完毕的资料中看到,“基地”内部的人事和运营情况很像在英美两国热播的剧集《办公室笑云》(The Office)显然“基地”也跟寻常办公室环境一样,不乏野心勃勃、努力赢得高层注意的普通员工以及会在人背后“来一刀”的“高层人士”。

  5月2日拉登被击毙后,美方从他的住宅内搜到5抬电脑、10个硬盘、110个U盘和一本疑似拉登亲手写就的日志。据悉,美方将在本月中旬完成上述全部情报的翻译和分析工作。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