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务院救灾工作组赴贵州洪涝灾区检查工作(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0日14:47
民政部网站
民政部网站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民政部网站消息,6月7日至8日,受党中央、国务院委托,民政部副部长姜力率领由民政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国土资源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农业部、卫生部等8部门组成的国务院救灾工作组在贵州洪涝灾区检查指导工作。

  6月3日至6日,贵州省大部出现强降雨天气过程,导致黔西南、安顺、黔南、黔东南、铜仁等部分地区发生暴雨洪涝和泥石流灾害。

  姜力率领国务院救灾工作组实地查看了黔西南州望谟县复兴镇东风路、县一中、县二中、209省道中断处,重点了解县城进水受淹、基础设施损毁、高考组织、住房倒损、转移群众安置、卫生防疫等情况,慰问受灾人员和参与抢险救援的解放军、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和民兵预备役人员,与贵州省政府领导交换了意见,就进一步做好失踪人员搜救、灾情核实、受灾群众安置、灾后恢复重建等工作提出建议。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