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最大黑社会组织山口组总部遭警察搜查(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0日16:56
警察进入山口组总部时情景
警察进入山口组总部时情景

  中新网6月10日电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兵库县警察本部今天(10日)出动了50名警察,搜查了日本最大的黑社会组织山口组的总部,搜查的理由是该组的一位高级干部匿名参加了一次高尔夫活动,而这家高尔夫球场是明确禁止黑社会成员入内的。

  位于神户市滩区的山口组总部,已经是今年第三次遭到警方的搜查。上午虽然有一些山口组的成员在总部门口戒备,但是当警察向他们出示搜查证后,还是比较配合,打开大门让警察搜查。

  警方说,山口组下属的一个团组的组长生野靖一(45岁)在去年10月,和他人一起到神户的一家高尔夫球场打球时,在填写相关表格时,写下了“生野靖道”的名字,并隐瞒了自己是黑社会成员的身份。警方已经在上个月25日,以欺诈罪逮捕了生野。

  今天是山口组第6代组长篠田建市(69岁)服刑6年,在今年4月从东京的府中监狱出狱后,警方对山口组总部实施的第一次搜查。兵库县警方没有说明在搜查时,篠田组长是否在场。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