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雷锋传人郭明义被聘为抚顺雷锋纪念馆名誉馆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0日17:07
  中新网抚顺6月10日电(张曼)辽宁省抚顺市雷锋纪念馆于6月10日正式聘请雷锋传人郭明义为名誉馆长。

  雷锋纪念馆内,郭明义正俯下身子帮助馆内的工作人员布置仪式现场,不一会儿又被一群孩子们簇拥起来,这些小朋友是雷锋曾经工作过的地方雷锋小学四年级的同学们。其中两个小姑娘激动地从兜里拿出感谢信给了郭伯伯,原来她们是被郭明义资助过的学生,这两个小姑娘多才多艺,一个舞跳得好,一个古筝弹得厉害。两个稚气未脱的孩子兴奋地说,郭伯伯之前就来抚顺看过我们,这次郭伯伯还会给我们回信呢。

  这次郭明义被抚顺市委、市政府聘请为雷锋纪念馆名誉馆长,他表示,是雷锋同志教会我们要用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在帮助别人的过程中,找到真正的快乐。

  抚顺是雷锋精神的发源地,能被聘为抚顺市雷锋纪念馆的名誉馆长,郭明义表示非常荣幸。郭明义在给雷锋纪念馆敬献的花篮上写着:向雷锋同志致敬,雷锋精神永驻!他认为自己与雷锋的差距还很大,但是他坚信每天多做一点,就会离雷锋精神更近一步。(完)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