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蔡英文苗栗拼场较劲 争台湾中部选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3日10:19
蔡英文到大埔自救会长陈文彬的农园,观察豇豆等作物生长。台湾《联合报》

  蔡英文到大埔自救会长陈文彬的农园,观察豇豆等作物生长。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与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昨天都将行程重心放在苗栗,相互尬场。

  马英九与“行政院长”吴敦义昨天相偕参加中山高头屋交流道开工典礼。马英九对刘政鸿多所肯定,表示苗栗今年举办台湾灯会,让他刮目相看,刘将原本落后的农业县,发展成台湾、甚至全球知名观光大县,已非昔日吴下“阿鸿”。

  马也赞许徐耀昌居间联络地方与当局,替苗栗建设打拼,马还即兴创作:“2011在苗栗,阿鸿阿昌真努力,交通观光齐发展,山城猛进创商机”。

  吴敦义也以“阿鸿上菜,样样精彩”肯定刘政鸿,表示马英九有交代,能做事的、能让地方团结、各级民意代表能通力合作的,即使当局借钱,也要给地方建设。

  蔡英文到苗栗关切大埔农地情形,批县府粗暴征地,大埔案看不到公共利益,后续处理一拖再拖。

  县政府工商发展处表示,县府及“内政部营建署”对大埔案马不停蹄拼命赶,但都市计划有法定程序,拟定后须办理公开展览及说明会,送县都委会审议后再报“内政部”,光程序就需六个月;部分内容变动,是因自救会以外居民表达反对意见,县府必须尊重,公平审议。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