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消息称利比亚反政府武装通过突尼斯获走私武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3日15:38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3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利比亚反政府武装力量是通过突尼斯获得走私武器,在利比亚西部和卡扎菲政府军展开激战的。

  一名利比亚走私者告诉BBC说,AK-47冲锋枪和掷弹筒等武器从突尼斯通过边境被偷运进利比亚。

  他说,虽然每次偷运的武器批量不大,但走私次数却相当频繁。

  害怕被视为公开支持利比亚反政府组织的突尼斯政府已下令对开往利比亚的每一辆汽车进行严格搜查。

  据利比亚走私者透露,走私武器是由许多同情反政府组织的突尼斯人帮助运入利比亚的。

  利比亚反政府组织领导人多迪已向北约国家发出呼吁,希望能够通过突尼斯,向他们正式提供更多支持,包括重型武器在内。

  他说,武器短缺导致反政府组织同卡扎菲军队的战斗在短期内难以取胜。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