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副总理期望进一步增进中以两国两军合作关系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6月14日22:53
  人民网北京6月14日电 (记者 韩超)14日晚,以色列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埃胡德-巴拉克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其在中国访问的情况,期望进一步增进中以两国、两军间的友好合作关系。

  巴拉克此行是应中国国防部长梁光烈的邀请,自6月12日起对中国进行访问。这是以色列国防部长10年来首次访华。访华期间,巴拉克会见了中国国家和军队的领导人。

  巴拉克此行除北京外,还将访问上海。

  巴拉克1995年至1996年期间先后在拉宾政府和佩雷斯政府任内务部长和外交部长。1999年至2001年曾任以色列总理兼国防部长。巴拉克任总理期间,对中东和平进程持积极态度,曾与叙利亚以及巴勒斯坦当局进行相关谈判。★

  作者:韩超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