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美国陶氏化学一季度大中华区销售达10.4亿美元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15日00:26
  新华网北京6月14日电 (记者 马述昆)美国化学品公司陶氏化学14日在北京发布的第一季度大中华区业绩报告显示,第一季度该公司在大中华区的销售额达10.4亿美元.

  陶氏大中华区总裁石博韬对记者表示,此业绩占公司前3个月亚太地区总销售的42%,占全球销售总额的8.5%。公司一季度在亚太地区的销售额为24.85亿美元。

  石博韬未给出同比增长幅度,但数据显示2010年全年陶氏在大中华区的销售额为40.2亿美元,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

  他说,中国是陶氏化学的重要市场,目前在大中华区共有6个业务中心和18个生产基地.从2000年开始,公司保持年均20%的增长速度,但未来几年增长速度可能会放缓至年均15%左右。照这样的发展速度,大概10年到15年后,中国将取代美国成为陶氏的最大市场。

  他说,陶氏今年的发展战略包括与中国公司建立更多的合作关系,并将销售网络拓广到中国的西部和北部争取更多的发展机会。

  对于记者问道是否有意向登陆上交所的国际板,石博韬说现阶段公司还未考虑。

  作者:马述昆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