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赴日个人游三年期签证首次入境必须到冲绳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6月15日02:33
  本报讯(记者商西)据外交部官网昨日消息,中国公民赴日个人游签证将于今年7月1日起实施新政策,符合条件者可申办三年有效、多次往返、每次最多停留90天的观光旅游签证。但申办3年期签证者,首次入境必须到冲绳。

  去年7月1日,日本全面扩大我国公民赴日个人游签证申请范围,门槛从此前25万元年薪降至月薪5000元左右,所有日本总领事馆均接受申请,送签代理范围也扩展到全国近300家旅行社。

  时隔一年,赴日个人游签证再出新规。日本驻华使馆新闻官吉田光行昨日介绍,此次新政针对赴冲绳旅游的中国游客,首次引入多次往返签证,向具充足经济能力的个人及其家人发放,有效期长至3年,其间可多次赴日,每次赴日最长可停留90天。据介绍,凭此签证除旅游外,也可进行商务、探亲等活动。但首次入境日本时,目的地须包含冲绳地区,此后赴日地点不受限制。

  作者:商西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