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宗教局有关负责人就造谣中伤释永信事件谈话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1年06月19日09:53
  日前,国家宗教局一司负责人就互联网上发生造谣中伤释永信法师事件发表谈话。

  他说,近期,一些网站上传播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法师“嫖娼被抓”的消息。经向当地有关部门了解,此说法纯属谣言。

  他说,这些谣言不仅是对释永信法师个人的污蔑诽谤,也对佛教名刹少林寺的形象造成恶劣影响,甚至对中国佛教的声誉造成严重损害,对此我们感到十分痛心,予以严正谴责。

  他说,希望宗教界人士、信教群众和网民不信谣、不传谣,以免造成更大范围不良影响。也希望有关媒体尊重宗教界人士,维护宗教界的合法权益,为宗教和睦、社会和谐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来源:宗教局网站)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