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桑兰性骚扰案续 证人称有顺手保存的带血卫生纸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6月20日02:16
  “性骚扰”一案证人路平称有人能证实其证词是真的

  是“顺手保存”的带血卫生纸

  “桑兰打官司”追踪

  本报讯 (记者范遥)桑兰的跨国诉讼案还在进行中,桑兰的代理律师海明在昨日出示了一份“答疑”材料,“性骚扰”一案的证人路平解释了部分质疑。

  在海明出示的一份“答疑”材料里,路平称自己曾于1998年在医院和被告薛伟森的家中为桑兰进行诊疗,薛伟森的家中正是他口中的“性骚扰”现场。“我就是在这里发现薛伟森对桑兰不轨行为的,何止是"洗澡"、"导尿"和"买胸罩",而是还有更不堪入目的动作与恶行,具体细节不便透漏,而且证人可能不止我一个。”

  路平谈到了录音证据的来源,“我在给桑兰治疗的时候,只有桑母在场,为避免气场干扰,我是叫其他人回避的,因此有机会录音。”谈到另一份证据“带血卫生纸”,路平自称当时是“顺手保存”,“准备将来有机会告发时,我就出来作证。”

  路平称,从1998年10月底至今,他再也没和桑兰联系过。路平还表示,目前已有一名叫黄安娜的当年的生意合伙人,愿意出面为其作证,“她证明我的证词是真的,不是伪造。”

  被告刘国生、谢晓虹和薛伟森一方也有动作。在刘国生最新的博客中,称路平的“性侵犯”为伪证,目前已交给律师处理,自己无需多说。

  作者:范遥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