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用烧红铁锤烫妻身体 两子疑遭挟持失踪(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黄国金
2011年06月20日05:02
母亲很担忧没钱继续治疗女儿。

  事发阳江白沙镇华陈村 警方正在全力追捕该男子

  本报阳江讯 (记者黄国金)“一棍打晕,毛巾塞嘴,用铁锤烫乳房和下体,电工钳拔牙,滚烫开水浇脸。”昨日,记者在阳江市人民医院看到了被丈夫曾昭达虐打折磨而遍体鳞伤,治疗了近10日仍无法正常进食的敖仕党。

  6月10日凌晨,在阳江市白沙镇华陈村,敖仕党在睡梦中遭到了手持警棍的丈夫曾昭达一顿暴打后昏迷。而在接下来的3个多小时里,时而清醒、时而昏迷的敖仕党被迫忍受丈夫的残忍强暴和疯狂的变态折磨。事发后,虐妻男的两个儿子与虐妻男一起失踪,怀疑遭到劫持。目前,阳江公安机关正在全力追捕该虐妻男。

  施暴长达3小时

  敖仕党向记者讲述丈夫对其进行的令人发指的施暴过程:6月10日凌晨1时许,熟睡中的敖仕党突然感觉头上一阵剧痛,接着就没有了知觉。等她醒来,她的手脚被绳子绑住,嘴巴也被毛巾塞住,还贴着胶布。而丈夫就站在自己身边,丈夫与前妻所生11岁的继子也站在一边。丈夫像一头发疯了的野兽,用拳头对着她的颈部和手臂就是一顿毒打。

  丈夫将铁锤烧红,直接放在敖仕党的乳房上,还试图将滚烫的铁锤放进敖仕党的下体。剧烈的疼痛使得敖仕党数度昏迷又数度苏醒,但丈夫还是不肯罢手,用电工钳将她的两颗牙齿硬生生拔下来,又将滚烫的开水直接浇到她的脸上。敖仕党不堪虐打,再次昏迷,直到凌晨4时许才苏醒。此时,丈夫和继子均已不见踪影。

  两儿子疑遭劫持失踪

  敖仕党花了近2小时才挣开了绑在身上的绳子,她忍着剧痛爬出房间,终于在离家三四百米外的一家小卖部附近被发现,并报警求助。阳江警方对该案件十分重视,成立了专案小组,并在当地对伤人疑犯曾昭达展开了搜捕。警方调查发现,与曾昭达一起失踪的还有其两个儿子,一个是他与前妻所生的11岁儿子,一个是曾昭达与敖仕党所生的一岁多的儿子。

  截至昨日,受伤的敖仕党已花费了近万元的医疗费。有关部门的捐赠已经全部用于缴纳医院押金。家里再也没有可以换钱的东西了,敖仕党母亲知道,就靠手上仅有的几千元,连支付女儿目前的医疗费都不够,更不要说女儿的后续治疗费用。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