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到林业局督办重点提案

来源:国家林业局
2011年06月20日08:26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6月20日讯

  6月16日上午,重庆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带领市政协提案委、农业委、民进重庆市委以及市政府督查室等部门负责人,到市林业局督办市政协三届四次会议第0550号提案《建立长效机制,推动“森林重庆”建设可持续发展》。

  督办会由市政协农业委主任王昌渠主持。市林业局副局长王声斌首先代表主协办单位就提案办理情况和九个方面的复函意见做了汇报。民进重庆市委有关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市政协农业委、提案委和市政府督查室有关领导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市林业局和其他协办单位对提案工作的办理,并就如何推进森林重庆建设向纵深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林业局局长吴亚感谢市政协领导和政协委员们对森林重庆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针对委员们提出的建议和提案中指出的问题,进一步深入研究,认真加以解决。

  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森林重庆建设的成就,高度评价了市林业局等单位在办理提案过程中高度重视,深入调研,认真落实。他希望能够将提案中的意见和委员们的建议与下一步的实际工作相结合,切实落实复函意见中明确的各项措施,进一步推动森林重庆建设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