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关注京沪高铁 > 京沪高铁消息

京沪高铁游全面上市 价格与之前普通团基本持平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6月21日01:30
  本报讯(记者田虎)京沪高铁即将于月底正式开通,记者昨天从京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涉及京沪高铁的旅游产品已全面上线,价格从七八百元到两千多元不等,与之前的普通团价格基本持平。

  携程旅游业务部副总经理陈彦伊表示,携程针对散客推出了高铁+酒店的“高铁自由行”,车票计划使用时速300公里的京沪高铁二等座,最早的出发日期是7月初,可任意选择出发日期和2到15天以内的出行天数。此外如自驾租车服务、一日游服务、景点和演出门票等都能提供。

  国旅总社国内旅游部副总经理孙立群告诉记者,目前北京至上海的一站达高铁自由行线路3日起价约在1400元左右,而传统的华东连游团需要两千多元,基本和原先普通团持平。此外从北京出发乘坐京沪高铁到济南、泰安、曲阜、枣庄等地的山东线路只需七八百元。目前报名情况很好,上海团刚上线便已收客20多人。

  不过,旅行社业内人士还是提醒游客,为保证顺利出票,订单确认后需要在24小时内完成付款。一般应该最少提前3个工作日预订。

  作者:田虎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